你知道嗎? 硬床和軟床,哪個對腰部有好處?

人們在潛意識裏,總認為硬床比軟床更好。 “床太軟睡覺容易腰酸背痛,良好的硬床。” “孩子們,特別是老人,不能睡軟床,他們的骨頭太軟。” “腰痛誰是睡硬床的工作。”那就是不睡覺硬床一樣嗎?硬床脊柱好?許多人認為,硬床善良的人的脊柱,但讓我們想一想:我們的脊柱前凸是。除脊柱關節和椎旁肌的生理弧度是在放松和輕松的狀態。我們睡在硬板,也有很多地方沒有空的感覺呢?
雅芳婷床褥觸感軟滑和舒適,高貴典雅,套裝還包括有床笠及被袋,選擇雅芳婷床褥睡眠優質一整晚。
腰還懸空著呢!長期睡硬板床,由於腰部企業缺乏技術支撐:腰部的肌肉發展必須進行持續地做功來維持腰椎的曲度,時間長了就不可為了避免地發生疲勞;腰椎一定會出現由於學生缺乏有效支撐而發生一些生理曲度的改變,時間長了,腰椎小關節活動就會容易產生學習疲勞而導致患者腰痛。另外,太瘦的人可以睡在硬板上也會覺得硌得慌:過硬的床(墊)會壓迫背部神經,影響我們血液系統循環,這樣的局部壓迫會讓人很快他們感覺不舒服,還影響大學生睡眠。軟床墊舒服就是好?
很多人喜歡軟床的感覺,一趟上去整個人都困了,舒服的很,特別是一些年輕人,挑軟床睡覺。 但這種坐墊相比硬床而缺乏足夠的支撐,不能維持脊柱的生理彎曲,睡成硬床,會使部分肌肉緊張,進而引起背痛。 有時候我們覺得有些比較年長或者腰痛的人對軟床特別敏感,不能睡在太軟的床墊上,正是因為他們的腰關節,韌帶調節能力變差了;年輕人的關節,韌帶比較軟,不會覺得不舒服。
相關文章:
你的床墊是否適合你?
為什麼要睡“硬床”?
硬床的背睡也不是那麼好!這種“軟床”是最舒服!
貼和度:平躺用手測
醫生說腰突要睡的“硬板床”!到底應該是什麼“床”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狗狗什麼食物不能吃?

如何快速有效地學習漢語

開放式廚房的優點: 為家庭帶來更多的互動和便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