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什麼食物不能吃?

最近,在醫院裏,小編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,到了醫院大部分的狗都在拉肚子,嘔吐,趕緊來找醫生問怎麼辦!當醫生問我的時候,我給狗吃了烤魚。其中一個說我昨晚給他吃了。 還有,我昨晚沒吃飽。 就像我們昨晚吃的火鍋一樣,我們給了它火鍋! 這裏小編聽說當時真的是啞口無言好了,難怪剛才看到牙縫裏有一小塊紅辣椒,這是要死的!狗 食物
我想說的是,作為一個合格的軍官鏟糞便,我們必須小心地日常飲食的主人照顧,這沒有錯。但大多數人認為應該是和寵物食品的份額,但事實上寵物的消化系統是不是和我們一樣,我們非常有營養的食物為狗和貓可能是致命的毒藥,甚至導致死亡。為了給更多的人避免這樣的問題,小編現在就把幾個主要的上市,一定要讓你的寵物了!蔥薑蒜等辛辣食品,這些辛辣食物不僅會刺激寵物的胃,也容易導致嚴重的,影響嗅覺的狗的感覺。
蔥,生或熟的洋蔥是否含有二硫化物(二硫化碳)成分,它是無害的,但它會導致貓,狗,羊,馬,牛的紅血球的危險氧化。這可能會導致溶血性貧血。十二洋蔥會導致狗尿血,非常危險的發生。所以一定要讓狗從洋蔥了!葡萄和葡萄幹,葡萄和葡萄幹有毒的貓,狗是美國毒物中心的結果證實,只要它會導致寵物吃腸道不適的一點點,在最壞的情況下會導致貧血,腎功能衰竭,鏟屎官誰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相關文章:
狗不能吃食物,對狗有害
毒性取決於有多少狗的身體
誰吃了這些食物,再有就是無估計
對動物沒有價值的好食物c
這些食物不使狗狗中毒,但對其健康不利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何快速有效地學習漢語

開放式廚房的優點: 為家庭帶來更多的互動和便利